怎么开始写着写着就以哭泣告终,一篇日志也不能好好地写完。
真不该找人倾诉的,你的翻江倒海在别人那只是负能量,别人都不轻易诉说你为何要说,那些别人无法接话无法给予任何帮助的话干嘛要跟人家说,给别人带来负能量又陷入尴尬。即便你是我很爱的朋友

我只是觉得跟家人一年见一次有点长,回来后没事老想给妈和外婆打电话,可又没什么可说的,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美子说我回来之后变了,我还解释说根本没有的事,原来只有自己不察觉。

说我恋家我真不愿意接受这个解释,我只是想多见见她们而已

曾坚决地认为不会被家人牵绊,但是现在想起就心痛带着一丝宽慰

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变化,为什么。变得这么快,有些适应不了

回去之前真的没有任何感觉,在家经常看见她们没有什么感觉,离开了却挂念,或许想起她们的不易,或许只是觉得自己很无力,心底深处就是想给她们更好的生活,但是又焦虑现在无法做到的愧疚不安,还让她们担心记挂自己的事,不想让她们一直提着心但又不想勉强了自己,是不是还是我太脆弱,她们的嘱咐我常常不自觉地想起来:尽快找个人成家,趁还算年轻。不想违背自己的心和不想她们操心,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只是清楚地知道夹在中间我会越来越难受,压力越来越大。一切顺其自然,现在脑子很乱。

身体的不适造成的胡思乱想,不然我可以干其他事不至于这般可怜让自己也嫌弃

一切的痛苦皆来源于自己的无能,我早就意识到了

 
评论
热度(1)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