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想过会有心痛这一天

回忆起相处的一些瞬间,心里一阵一阵的下沉

想看看现在的你,却一点痕迹都寻不到


说过不再写关于你的任何,但一切都无法控制

眼泪流下来

其实每次梦见你,清醒之后总对自己说,不值得的,你早已把我抛在脑后,我又何苦纠结于心

可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我会难过、会心痛,或许因为那段青春时光里有你,有时候我想如果回到学校我会有多伤感,但事实并没想到什么,我们的教室、一草一木,它们一直在那里没有改变过,但所有面孔都是新的,早已物是人非


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

你早已把我丢在你的记忆外

我想,如果我们见面,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你或许已然像看到陌生人一样,会否还带有恨,或许无视,应该是的


我真的从来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变成这样,暗淡的学生时光因为有你才有一点回忆,因为第一眼的眼缘注定我们不会擦肩而过,原来也注定这个结局。

从来不相信天注定,但如今,我已愿意相信

不知道这一切是否只是个意外,但结局已成永远


那时的我们还没长大,我们都有各自的劣根性,可是命运给我们的时间太短,我们还没来得及成熟就切断了我们的缘分

即便遗憾、受伤、心痛,我想、也不后悔相识一场,这些痕迹至少让我有点故事, 心不至于毫无涟漪。


呵,说这些都是在自言自语,像是一场笑话,一个人的笑话。

不知不觉已时隔多年,谁还会去在意呢,太多人事敌不过时间,一切都淡了之后还说去寻找,不用想都觉得太傻,太迟了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再见一面,就一面也好,或许这一面之后我就不会再被梦纠缠,我们从此就此了断,我从此得到解脱。


可是,可能吗


在你早已把我丢到回忆外之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主动可怜兮兮地找回你我会觉得很难过,况且我又能如何找回你。

你会觉得是我自觉错了吗,还是会欣然接受,或是毫无感觉


这缠人的梦,何时能结束

何时


 
评论
热度(1)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