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子(2017.11.18)

今天从起床后就一直循环这些歌

想来,你是第一个我一直这么喜欢着的人

第一次看首发现场,是你

第一次去工体看演唱会,是你

我不是疯狂的粉丝,只是静静地听你的歌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你完全诠释了这句箴言

在舞台上你还是容易害羞,说自己还会紧张,你还是那个少年

真好


12年的某一天偶然听到那首《南方姑娘》不是因为我是南方姑娘,只是觉得这旋律很特别,声音很特别


曾自私地想,你不要红,那就一直是我们少部分人的雷子

可当在大街小巷听到那些熟悉的旋律,又很欣慰

大家都知道你了,都喜欢你,喜欢这些歌,真好









本以为在现场听到那些旋律会想起一些过往,心情会难以抑制,后来我只是安静地享受这些音符,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在不知不觉间治愈很多,只是长短问题

这些音符一直陪我走过那些艰难的日子,曾说难过的时候不能听你的歌,即使现在依然如此

曾有个人说你的歌很悲伤,我说他不懂,但关于你的消息他还是会转发给我



其实一直以来都习惯了不表达,不知道这样好还是不好

就这样吧

愿来年再见


评论
热度(5)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