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房子,首付不够

工作上还不够心安

不想每天回来这么晚,连做饭的时间都没有,只能天天吃外卖

家人担心我的个人问题,无形中自己也开始担心,不想让他们担心

其实可能总在空闲无聊的时候想起不该想起的人

如果没有那段所谓的感情,现在可能也不会是这种心情

看到很多人都买房子了,觉得自己挺失败的

从前不敢想的事情,现在想有点晚

想去做又做不了的感觉很不好

太着急了吗,想到什么就想马上去做,说得好听是行动力,其实就是急于求成,现在开始着急了,早干嘛去了,自找的吧

但我就是着急了,我想赚很多的钱,买东西不会太顾及,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优秀更有自信

想有一个可以随时聊聊天的伴侣,而不是一直自己寂寞着

从前觉得一个人挺好的,自由自在,现在却觉得想有个人陪了,寂寞无聊的时候随时随地有人可以说话,去哪里也可以一起

真就应了那句“我一个人,很好,但有你,更好”

现在是,我一个人,也不好,一闲下来就容易想多

也就是不到一年的时间而已,人真的是会变的,在你毫不知觉的时候

感受过美好,才会有失落

挺可笑的,从前觉得不会为这些而烦恼

如今却截然不同

总觉得是自己懦弱了,原来本来就不强大


所有的一切烦恼,都是源于不自信,不优秀





 
评论
热度(3)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