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的边缘

打开空白画面,很久不知道该如何下笔

今天想写下这些话,也只是想记录下今天的心情

又掉眼泪

今天北京又是重度雾霾,这个周日,我已失业快2个月的日子,是否该离开的想法又冒出来,只是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就开始抑制不住地难过,顾影自怜止不住地抽泣

是觉得自己失败吗?不全是

我舍不得离开这里,生活了5年的城市

我舍不得离开朋友,即使只有你这一个朋友,熟悉地像亲人一样的朋友

还有学业没有完成

回到深圳离家很近,空气环境很好,但回去的愿望并不强烈,或许心底最害怕的是觉得在北京没有任何建树,好像白待了一样,就这样离开了,是否给脑海留下自己失败的烙印,以后更没有信心过好自己

我更多的是舍不得这里,已没有当初义无反顾来北京时的勇气,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重新开始


每当难过我都想要得到安慰,即使只是有个人可以倾诉

前几天还在想着就当一阵风吹过,你从来没出现过,可是总是不争气,每当难过都想找你,找你诉说,获取安慰,失去理智,我想,或许我可怜兮兮的样子你会心疼

呵呵  总是喜欢这样没骨气地自欺欺人

我知道自己只是想有人说说话,有人陪,感受被爱,被关心,互相给予的滋养

从看到缺爱这个词开始,就隐约觉得自己沾上边了

或许  我就是这样的吧   

曾一直认为自己有多独立,从感情到生活,不需要另一个人

现在才知道    那些不陷进泥沼里顾影自怜的姑娘,才是真正的内心强大

只是,有过后再失去跟没有过相比,实在太难过


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写下跟你有关的字,也无所谓了,不堪的经历其实不想提及的

不知道是错信了还是有缘无分,不管是谁的错,既然无缘,就不必强求

即使曾那么地信以为真,现在看来都觉得自己那么可笑,可是,我欣慰自己的一片赤城,毫无保留

想过不知是否会发生的事,其实就真的会发生的,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

是我太傻,只是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快就逃跑


找谁诉说 都不如自我治愈,别人并没有义务接受你这些负面情绪,听你唠叨,所以,就把它写在这里吧 


幸好,还有时间可以寄予希望,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请 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 仰望到太高 贬低的只有自己

别 荡失太早  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 记住你发肤  会与你庆祝钻禧

慰借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  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这 千斤重情书
在夜栏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请  不要哀伤

我会当你是偶像

你 要别人怜爱

先安装一个药箱

做 什么也好

别为着得到赞赏

你要强壮到底

抛得开手里玩具,先懂得好好进睡

深谷都攀过后 

从泥泞寻到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我要给我写 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凭着我这 千斤重情书

在夜栏尽处  如门前大树

他不可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评论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