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知道自己真正喝醉是什么样子。唯一的一次觉得也只是半醉,丢人地痛哭,呕吐,情绪决堤。我知道一开始或许我能控制住,但不想控制。

我想即便真的醉了我也不会发疯地乱说话,如果不想到伤心事可能只是半声不响地沉默。若有话堆积在心,可能会说出来。酒精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确实是好东西,卸下平时的伪装和克制,变得简单。对信任的人说出清醒时瞻前顾后的话,说出羞于表达的话,说出我爱妳。我也想有这样的时刻,要找个时间,跟你一起,像你说的,喝得醉醺醺,喝到吐。人有时候得有点疼痛,身体需要排空,人生漫长,需要偶尔的脆弱,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评论
热度(1)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