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弟弟和令人讨厌的在餐厅霸占我位置的一个挫男单挑,开始弟弟把他扳倒了,一阵高兴,但就在弟弟第二次扳倒挫男的时候突然被一块长玻璃扎到脚跟,很深很深的口子,天突然黑了,平地变成杂乱的沙地,只剩下我和弟弟两人,不知怎的我头顶忽然一堆玻璃掉下来,一瞬间我身上到处是划伤的口子,很深,两个侧手腕各一道,腹部,脚掌,我没空理会别的地方,弟弟好像没有事,我看着自己两个手腕的伤口,它们不停在往外流血,我开始哭,不只是疼,更是害怕,一个好像之前见过的好心懂医的妇女在我们身边准备给我们包扎,但她准备了很久也没开始包扎,我的手指流出来的血已经凝固成长条,我不停地在哭,撕心裂肺,到最后终于给包扎了下手腕,别的地方好像没有动过,已经被我忽略,包扎完手腕我觉得舒服多些,那妇女带我上他们家,那个熟悉的地方我去过,但她不记得我,我拿出一个本子迟疑地在想给她看,告诉她:"阿姨,我这个在你这里办的,你还记得吗?"最后我还是没有说,然后忽然就醒了

醒了在梦里痛哭的难受劲儿还一直延续,很真实,不想压抑着,然后哭了

查了下解梦,说梦见自己或别人流血,暗示近期过度劳累,精神紧张,应休息休息调整,可是我不觉得劳累,只是有点空,或许无形的压力我还没感觉到,我不知道梦里的一些细节又有什么意思,最近经常做这样在梦里哭在梦里难受的梦,醒了后再睡着还是同样感受的梦,人说梦是反映内心的,但有些人事真的不想再梦到,那些也不想去想去记录。平静对待这几天,希望回家再回来不会再这样

今天阳光很好,早安

 
评论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