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么就这么感恩之心呢,对于自己的身体。
在它安然无恙的时候置之不理胡乱摧残,就是得一场病又好了伤疤忘了疼。有时候想想是一件挺无奈难过的事。
自认为对自己身体还是不够负责的,即便饮食清淡,不抽烟不喝酒,不爱油扁煎炸,但身体是敏感脆弱的,即使一切都好也逃不过女人每个月的那几天,饮食只是单纯的喜好,但缺乏什么东西也不去了解不去弥补,不到受不了就不去理会。

早上躺着好好的腰间腹部突然的痛让我一下子清醒,正常认为的例假疼痛,走进洗手间后疼痛越发强烈,手颤抖发麻,额头冒冷汗,几次要呕吐。这样的剧痛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那种痛让你除了忍还是忍,任何药物哀嚎安慰和拥抱都无法缓解,裹紧被子缩在床的角落,那时候觉得自己像被猎伤无人能救的可怜小兽。被我叫起的朋友坐在床的另一边傻傻地看着我,我当时想要安慰和拥抱,可她当时做完噩梦还没清醒过来的毫无反应的反应让我很失落,赶她走开,她委屈地嫌我的时候我失落加倍,人被疼痛缠绕的时候都是特别脆弱的,即便没有什么帮助还是想要拥抱和安慰。
好在剧痛没有持续很久,慢慢地变得平静,知道接下来的就是几天的卧床,像瘫痪的病人,除了上洗手间,即使吃饭也在床上,一点寒凉都觉得难受。真是无力,那几天没有心思做任何事情,不是看视频放歌就是随手拿起一本书翻几页,精神一点不集中,想到每天都有那么几天那么颓废就很无力,也不止那几天,总不想时间虚度,想过得充实,想做一切想做的学一切想学的,即使不能立刻做在知道可以做到的路上也是好的,或许换个环境就不一样了,必须要行动起来

厌恶一切稍大分贝的声音,特别是人说话的声音,会让我很不安,初来北京的时候想去MAO看看小演出,但知道是摇滚现场的时候就没了兴趣,到现在一直没有去,摇滚即使一开始能活跃气氛让人血液沸腾,但没多久就会觉得累,或许对这种音乐我真是喜欢不起来,人的喜好和个性真是关联很大的,慢热的人自然喜欢缓慢舒缓让人安静舒服的音乐,淡淡的静静的就挺好的

对于因我的坏脾气老被我伤害的朋友,很抱歉,不到自己可以完全改变控制的时候我只能在别的地方对你好,感恩你的宽容,我真的很活该,谢谢你


 
评论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