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过去

昨天忽然想到,以前的人不管是朋友还是什么,在那个城市的以前有过交集的人,全部都是过去,自从离开那个地方开始。
没什么人可留恋的,有也只是之前,之前有几次还总说这是最后一次写关于这个朋友之类的话,其实在写的时候就知道是自我安慰罢了。不过,这次是最后一次,但这并不算写关于某个人的,这点要搞清楚,别不知不觉陷进去了!◐▂◐

从来到这个城市起,生活上就是重新开始,从现在起,在友谊的感情里,也是重新开始,和过去一刀两断。永别了,缘分已尽的人,一直以来会念念不忘可能因为我太执着,别说什么重感情之类的了,就像第六感说的,你只是太没用而已。嗯,承认,太没用了

有这些想法是看小森的原因吧,看到市子和记子在市子家一起摘柿子,削皮,晾晒,劈柴,记子还时常拿自己新做的好吃的到市子家串门,然后一起吃。即使吵架了也会拿个菜过去道歉,然后又很自然地在一起吃饭。看到这里很感动。
大多是市子在家做饭,偶尔一起看书做自己的事情,饿了一起去菜地摘菜,然后两个人一起享受美味,这样简单生活场景就会产生羡慕的感觉,进而想到以前的好朋友现在已成陌路,因此会有些说不出的情绪,应该是唏嘘吧。但没有什么特伤心难过的情绪了,以前我以为很少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就这样断了,后来知道原来这样的不少,该说什么呢,没人说得清楚。缘分已尽,那就想开些,生活又能重新开始,想想这感觉也不错嘛♪(^∇^*)

现在听着剧里的音乐在写这些,有这些轻快的音乐也不会把自己弄悲伤了
在看的时候截了很多图,但手机发不上来。回头再补上~

必须补上啊,不能白截了啊,一个人看不如一起看嘛,虽然我大多时候喜欢的东西都是很自私自己藏起来的…放在这做个记录也好啊( ´▽` )

 
评论
热度(3)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