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比一年大,什么都没有着落,焦虑,彷徨,想做好多事,想每天过得充实有意义,想坚持运动,坚持看书,做自己喜欢想做的事,想房间更大点有一大块空地起码可以四肢伸展地运动,想赚更多的钱带家人去旅行,给他们买想买的,我怕我努力的速度跟不上他们老去的速度。看着朋友一个个地结婚,自己显得更孤单,曾坚定的想法也开始动摇,好像越大越脆弱,越多事情不能确定,会不会是我太着急了,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太快,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悲观者,只想过踏实明朗的日子,但是有财务自由才会有选择的自由,或许别把别人想得太好别把自己想得太不堪,我的好朋友啊,一直记得你曾说的话,可能只有我一直记着吧,可是笨蛋啊,人的想法是会变的,干嘛那么傻那么天真呢,笨蛋啊,少点多愁善感吧,想变得更优秀遇见更好的人,默默地拼吧

 
评论(1)
 
© Cherry Ting | Powered by LOFTER